首页<高校<正文

将要远行时,更感师恩深 三峡职院学生向授业恩师赠上锦旗

发布时间: 2017-09-1118:26作者: 张伯康来源: 三峡职院浏览量:

  910日上午, 三峡职院农学院15级应用化工技术班全体同学为其所有的授课老师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节日祝福。该班全体同学在农学院办公楼门口,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喊出了对老师的感谢,并在深深鞠躬后,送上了写有“授一技之长,养百年之身”锦旗。这一简单而又深情的活动,充分的表达出了同学们对两年多来老师们忘我付出、辛勤培育的诚挚感谢。 

  生物化工教研室主任李方桥老师也代表教研室表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发展的更好更快,成长为品德优良、技能优异的有用之才。 

  2015级应用化工技术班一直是一个严肃而又活泼的集体。自入学以来,全体同学就能极快相互适应,形成较强的集体荣誉感。该班超过80%的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两年多来的课堂出勤率近100%,在文明创建中寝室基本全部被评为五星级寝室,每位学生都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取荣誉,并有多名学生参与学院老师科研项目,参与公开发表论文3篇。由于其优异的表现,该班连续两年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名同学被评为校“第七届自强之星”。 

照片 003 

  学生自发组织向老师送上锦旗

 

照片 009 

  农学院生物化工教研室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