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江汉大学举行“万名警察进社区——平安校园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0722:36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96日晚,江汉大学与武汉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万名警察进社区——平安校园行”宣传活动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活动前在现场设立微警务、户政、居住证、出入境、网络安全、禁毒、交通、消防等8个宣传板块,接受师生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办理公安业务。同时,还开展了消防高空和密室逃生、汉警快骑演示等互动活动。 

   活动中,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义龙向学校学生代表赠送了警营文化产品,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强活动致辞。音乐学院的师生与公安文艺小分队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向现场师生宣传安防知识,展示了校园和警营文化;公安英模代表汇报了公安战线的感人事迹;公安特警现场示范、教授防身术。活动期间,台上台下有问有答,师生民警热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不断。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理户政、出入境、居住证、交通等业务50余件。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以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为载体,不断深化警校共建的又一成功举措,进一步密切了警校、警民关系,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斗鱼直播等10余家媒体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