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武生院发起“晒背影 感谢父亲”活动引新生共鸣

发布时间: 2017-09-0714:23作者: 黄敏来源: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浏览量:

  9月4日-6日,是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这两天,该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在网上发起了“晒背影 感谢父亲”活动,引起新生共鸣,他们纷纷留言表达对父亲的感恩。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人参与了活动。

  “今天,老爸很辛苦很累。来学校报名,我带着两个大行李箱和一个大包裹。一路上,他陪着我乘地铁坐公交,我才能顺利到学校,如果没有他的陪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很感谢老爸!走在他身后,我才看到,他头上多了不少白发,我很心疼。我性格比较内向,但我仍想在这里大胆地对父亲说我爱您,您辛苦了!”网友“笑鱼”留言道。

  还有不少新生家长在留言区留言:“我负责肩扛手提,你只管轻装前行。”满满都是对儿女的爱。“以前没感觉到父母的辛酸,不知道他们的工作有多累,今天看到他们拖行李,为我忙前忙后的时候,看到他们奔跑忙碌的背影,感触很多,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报答父母的恩情。”来自湖北荆州的新生唐丽说道。

  据该系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琴介绍,“晒背影 感谢父亲”主题活动是该系新生感恩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是第二个年头开展了,希望借助这一活动,使新生了解父母的艰辛与不易,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网友晒出的父亲背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