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工学子点赞中国梦强军梦

发布时间: 2017-08-0523:37作者: 来源: 湖北工程学院浏览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湖北工程学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在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重要讲话精神。 

  该校学子反响热烈,纷纷表达观看后的感受。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崔亢亢同学曾参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当看到直播中的习总书记着戎装检阅三军时,他感到十分亲切。崔亢亢同学表示,三年两次阅兵证明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实战型迈出了坚实一步。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周盛同学和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丁齐阳响应祖国号召,报名应征入伍。在即将正式步入军营前,他们通过直播观看了阅兵式。他们表示,为成为光荣的共和国军人而感到无比自豪,愿意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最灿烂的青年年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永哲同学表示,当今中国的和平强盛离不开日益强大的国防实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陶颖同学表示,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中国人民子弟兵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后荣同学表示,身为高校学生,我们要感恩祖国,应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暑假期间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推进兵役征集工作常态化,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兵员质量,为国防事业输送更多优秀湖工学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谈太辉 韦文超 )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