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公安牵手高校!武汉首个区级禁毒教育基地在江汉大学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6-2613:07作者: 高欣来源: 江汉大学浏览量:

 

 

 

 

  今年江汉大学与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该校生物医学研究院戒毒研究所成立的禁毒教育基地是落实双方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该宣传基地将向社会公众开放,旨在全面介绍毒品知识、揭示毒品危害、展示禁毒成果,警示教育引导民众参与禁毒斗争。

  开发区副区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钱乔,市禁毒办副主任谢涛,江大副校长陈功江、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超英,武汉万济医院董事长肖华桥出席仪式,区公安分局民警、社区专职禁毒社工、万济医院医护人员及该校大学生志愿者、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志愿者代表向现场百名志愿者发出倡议:“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志愿加入禁毒斗争!”市禁毒办副主任谢涛为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队授旗。志愿队将深入社区,宣传禁毒知识。随后,校区领导共同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设在生物医学研究院的禁毒宣传教育展馆。展馆内详实的资料及图片展示,增强了学子防毒、禁毒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江汉大学与开发区公安分局共建的武汉首个区级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江汉大学武汉生物医学研究院举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