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职院举办“演绎青春•放飞梦想”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5-2710:58作者: 通讯员 丁士忠 彭恋婷来源: 恩施职院浏览量:

情景剧镜头之一 

  情景剧镜头之一

情景剧镜头之一 

  情景剧镜头之一

情景剧镜头之一 

  情景剧镜头之一

      5月25日,恩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该院中区广场举行。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演绎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有11个优秀节目进入决赛。11个参赛作品题材涉及网络成瘾、亲子沟通、人际关系的冲突、个人情感等问题,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富有启迪意义。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带来了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表演,有的幽默诙谐,有的真挚细腻,有的发人深省……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让观众近距离地感受到心理情景剧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该院中职部参演的作品《我想握着妈妈的手》荣获一等奖、 经管系的《讲不完的故事》以及中职部的《网瘾青年》荣获二等奖,经管系的《心墙》、机电系的《心魔》、人文科学系的《梦醒》和生物系的《The warm friendship》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系的《眼睛点亮青春,点亮理想》和《最初的梦想》 、人文科学系的《谁说我不在乎》、旅游系的《画人心》荣获优秀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