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工大男篮勇夺2017年3x3黄金联赛武汉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5-2317:18作者: 姚金叶来源: 湖北工业大学浏览量:

  5月21日,新浪3×3篮球黄金联赛——武汉城市赛决赛在武商众圆广场开赛。经过激烈的对抗,湖北工业大学男篮队员组成的“Burn up”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武汉站冠军并取得了10月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并有3名队员有机会去美国参训。

 

 

  本次比赛是经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国际顶级3X3篮球赛事,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武汉等全国24个城市超过6000支球队参赛,预计覆盖人口超过1亿人次,衡量社交媒体关注度的微博话题阅读数以及赛事相关视频播放量预计将突破5亿。本次武汉城市赛共有128支球队参赛。比赛优胜球队球员还有机会参加FIBA世界级大赛,并赴澳洲参与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试训。

  新浪体育、长江日报等国内各大媒体对湖工大男篮球队进行了专访和报道,国际球星巴特尔、新浪体育总裁给球队队员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象征最高荣誉的“金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