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湖工食堂小情诗走红 食堂大叔也会撩人

发布时间: 2017-05-2316:25作者: 石宇来源: 湖北工业大学浏览量:

  “乖,别说话,一起等吃饱了再说”,“泡面要等五分钟,外卖要等半小时,你知道的,我不用等”,“纠结的吃货,且吃且胖”……近日湖北工业大学中区食堂由于这一首首情诗在学生中火了一把。

  这些粉色的心型卡片布置精致、上面的诗句诙谐幽默,吸引不少学生驻足观看,食堂还专门推出“买二免一”的优惠活动。学生们不断拍照、录像,并在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媒体上转发。更有学生专门去中区进餐,感受浓浓的食堂气氛。

  “这些都是18号晚上我们员工挂上去的,当时就有很多学生围观。”中区食堂中快餐饮经理蒲长贵说道,“我们准备了很久,希望同学们吃饭的环境更有情调一些,食堂也可以是同学们的情感依赖。”

  这是蒲长贵在湖工食堂的第三个学期,之前中快餐饮也举办过一些“大胃王”、“特价菜”等优惠活动,在学生中反响较为热烈。“我们的工作做得好不好、有哪些改进的地方,这需要我们不断创造机会去了解学生们的想法。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更接地气,为我们创造双方交流的机会。”

  随着三行情诗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吐槽“单身狗现在连食堂都嫌弃哦”,“官方狗粮,不点外卖算我输”;也有不少情侣网友表示“心灵上和生理上的双重饱腹感,便宜又好吃”;还有些坚强的孩子们摇旗呐喊“我偏要一个人去吃饭!我不虚!我骄傲”……湖北工业大学官方微博评论区热闹非凡。

  蒲长贵表示,中快餐饮以后会推出更有意思的活动。“在暑假会进行全程改造,打造一个休息吧,作为学生们看书的场所,也希望同学们多提好想法、好建议”蒲长贵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