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4-2114:44作者: 袁亮来源: 浏览量:

    4月8日,由全国工业信息化部主办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举办了省赛,武汉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3位同学代表该校参加了设在武汉东湖学院赛点的湖北赛区比赛。

  通过该校信息工程学院胡成松、陈涛、戴晶晶、蒋俊峰四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努力下,最终14位同学分别取得了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该比赛科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答题形式为上机编程,通过参加这些比赛,极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蓝桥杯”大赛作为国家级的大学生软件赛事,全国共有1200余所高校,40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湖北赛区共有86所高校参赛,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等知名高校参加了湖北赛区预赛。只有各分赛区一等奖可获得入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刘莎莎、高幸、余思杰3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于5月底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及北京大学颁奖典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