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我校获全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为宜昌景点量身打造产品策划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3-2718:27作者: 汪贤珊来源: 三峡职院浏览量:

  3月25日,湖北省大学生“美丽乡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北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落下帷幕,三峡职院旅游与教育学院的参赛团队为清江天龙湾旅游度假区量身打造的产品策划方案令现场评委眼前一亮,勇夺高职创新类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美丽乡村新动力·创新创业新时代”为主题,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省内45所高校团委选送的1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审专家初评,共有40项参赛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的参赛作品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选送的22项参赛作品一起获得决赛现场展示和答辩资格,现场角逐一、二、三等奖。

  由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丁龙生、汪贤珊、苏敏敏组成的参赛团队,以“乡村休闲度假”为主题制定《清江天龙湾休闲旅游度假区产品策划》,以清江观光、农事体验、民俗体验、野营度假为主打项目,打造集休闲体验和现代农业于一体的旅游线路,最终赢得大赛评委青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