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校<正文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放办学多方合作 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12-2709:51作者: 文大贵 丁士忠来源: 浏览量:

475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文大贵 丁士忠)1226,以“开放办学多方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发布会由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田中华主持,恩施日报、恩施电视台(广播电台)、恩施发布、恩施新闻网、中国湖北恩施网、云上恩施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新闻发言人——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鸣峰就学院近年来坚持开放办学,对接政策,明确学院建设发展方向;对接上级,争取对学院发展支持;对接地方,拓展专业建设新领域;对接企业,寻求发展新平台;对接学校,实现教学资源共享;对接国际,吸纳办学新理念,及其开办全省第一个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和公办幼儿园教师“政府订单班”、国防后备兵员班、2017年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泰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办通用航空管理经理班等情况进行了发布。 

  在与媒体记者的互动环节,该院人文科学系、体育系、旅游系、就业创业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政府订单班、国防后备兵员班的开办情况、通用航空管理经理班开班推进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等社会考生及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