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绪

发布时间: 2017-09-2608:14作者: 范正群来源: 郧西县河夹镇童袁小学浏览量:

    金色的九月,秋色满园,校园里人和安宁。校园的生活是一抒情的首诗,一幅山清水秀的画,一段令人憧憬的遐想,一些令人向往的希望,师生共同把生活读成诚实、友善、健康、快乐。 

    时光如水,九月将要过去。匆忙之中,一天又一天,时光在充实中安然逝去。我用心过着踏实而又平凡的日子,耐心做着本职工作。在安静中享受一份恬淡的心情,在朴素中寻觅一份心灵的宁静,看绿叶慢慢染黄,看校园渐渐变化,看学生健康成长,心灵得到慰藉。细心听瑟瑟的秋风,用心品累累的秋果,全身心诠释人生的价值。人生,每一季都有不同的风景。这风景,靠踏踏实实、清清白白去潜心描绘。 

    写文字,唱赞歌,费心劳神,为他人作嫁衣裳。生活的色彩,自己涂抹,或者平淡,或者向上。其实,很多事情,不需明白,不需问究,一步一步向前,让历经洗礼的灵魂演绎全新的篇章,言说心底最真的告白:无所求。 

    教师的修养品德,校园的文化,熏陶了学生的至真、至美、至纯的心灵。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学生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这是关爱的写真。 

    握紧手中的笔,书写所见所闻,释放思想,用心品味文章组成的事迹,欣赏文字组成的美景,感受文字组成的精神佳肴,分享文字带来的快乐,唯我心明。这就是九月的秋绪,不是金色的。 

    九月的心,一份宁静,没有奢望;一份满足,不计较得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