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习勇

发布时间: 2019-07-3111:15作者: 来源: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浏览量:

 

  本周之星:
 
  李习勇十堰市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7月22日——7月28日,一周个人投稿录用率最高,录用稿件2篇。
 
  作品展示:   

(郧阳区)大学生爱撒少年宫,儿童暑期生活真精彩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快乐健康、富有意义的暑假,提高文化艺术素养,7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家协会25名大学生志愿者跋山涉水来到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第三完全小学,开展了为期14天的暑期少年宫活动,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才艺,为该校儿童带来了欢声笑语。
  

(郧阳区)舞动画笔,抒发爱国情怀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豪感,抒发爱国情怀,719日,在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陕西师范大学社会实践志愿者王雅梦组织美术组学生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并实施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http://news.e21.cn/txy_73/xx/zxx/201907/t20190722_113819.shtml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