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我和我的祖国”第四届中小学合唱节展演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9-06-0419:09作者: 储召龙、夏美玲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校本化落实“一个健康三个好”的育人目标,全面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努力在全县中小学校园形成校校有活动,班班有歌声,师生齐参与”的浓厚艺术氛围,63日,竹溪县中小学生第四届合唱节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成功举行。 

 

竹溪一中黉韵合唱团《我的祖国》 

 

实验小学七色阳光合唱团《我们把祖国爱在心窝里》 

  此次合唱节共有27支代表队1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分小学和中学两个组别进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校参赛队服装绚丽,精神饱满,从容自信,以饱满的激情深情演唱了一曲曲充满激情、催人上进的歌曲,展现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文化内涵。选手们的演唱震撼人心,一首又一首悠扬动听的歌曲将现场氛围不断推向高潮,队员们以歌声献礼伟大祖国、赞颂当下生活、向往美好未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蒋家堰镇中心学校画屏山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该县实验小学、竹溪一中荣获特等奖;城关镇中心学校、实验中学荣获一等奖;思源实验学校、长安学校、中峰镇中心学校、城关中学、水坪镇中心学校分获二等奖;其它参赛队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各队指挥、伴奏人员的现场表现,最终评出孟俊怡、任洪春、马莉、沈峥等最佳指挥奖和伴奏奖各6名,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 

 

颁奖 

  近年来竹溪县结合区域教育实际,因地制宜,努力探索“培育阳光新人,发展核心素养”的竹溪教育模式,创造性提出“一个健康三个好”学生成长目标,全县各级各校积极以此为引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开展各项体艺展演活动,用精湛的艺术,精彩的表演,靓丽的风采,努力的奋斗,将校园合唱节打造成为竹溪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这也将助力竹溪教育蓬勃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