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闻韶行知学校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4-1115:09作者: 李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411日,竹溪县闻韶行知学校项目成功签约,意味着该县首个民办学校项目正式落地。 

  

  据介绍,该项目是闻韶国际教育集团在竹溪县投资建设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位于该县城关镇新胜村3组,规划占地面积150亩,办学规模72个教学班3060名学生。项目规划投资约2亿元,建筑总面积6万平方米,分两年建设完成,将于20208月底全部建成。 

  竹溪县位于鄂、渝、陕三省市交界的秦巴山区,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湖北省深度贫困地区,教育发展基础薄弱。近年来,随着城镇人口逐步聚集和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的日益增长,该县教育步入脱贫攻坚的历史关键期。“引进社会资本建设一所优质民办学校越来越成为促进我县教育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城区义务教育学位严重不足、大班额等问题,较好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学的教育需求,同时对拉大县城框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都将产生重要影响。”竹溪县教育局局长王琪说。 

  

  据了解,闻韶国际教育集团实力雄厚,在全国已创办133所学校,总资产达108.5亿,现有在校学生25.1万人、教职工4万余人;该集团办学思想与管理模式先进,与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威廉学院(William Academy)签订有中加友好合作办学协议,所创办学校在当地均有较好的声誉和影响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