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教育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410:33作者: 余静、胡显才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313,竹溪县县直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教育局长王琪,县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陈方文带领部分局机关干部,到“四双”帮扶联系村——丰溪镇普岭村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各包户干部分头到各自的包保户家走访调研,切实做到“三个访清楚”,即:访清楚帮扶对象对前期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访清楚帮扶对象当前生产生活面临的迫切困难,访清楚帮扶对象本年度发展生产的计划打算。 

  王琪、陈方文一行还与镇村干部和县教育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和全村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了解村委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工作思路,征求村“两委”对县教育局下一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意见建议,交流教育局做好本年度驻村帮扶工作的基本思路。 

 

  

  

  据悉,今年2月初,县委、县政府对全县的驻村帮扶力量进行了优化调整,县教育局要在继续做好原丰溪镇普岭村的“四双”帮扶工作的同时,还要完成新增的丰溪村(165户)、戈边河村(50户)、界梁村(70户)、洞宾口村(65户)的跨村协助包户任务;县直各学校和各乡镇中心学校也相应增加了跨村协助包户的任务。3月初以来,县教育局和全县各学校,积极组织各包户干部教师分批次深入农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