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教育局督查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2014:49作者: 李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助推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化全县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连日来,竹溪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徐俊、副局长胡青分别带领两个督查组深入全县各县直学校、乡镇中心学校督导检查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慈孝文化建设、家规家训进万家和学习争做美德少年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深入查找各学校在工作推进中的创新做法及问题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据了解,督查结束后,竹溪县教育局还将下发督查通报,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进不力的学校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将督查结果作为学校年终综合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今年来,竹溪县教育局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目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影响与辐射作用,在全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慈孝文化建设、家规家训进万家和学习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其中,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持续到2020年,在全县教育系统实现全覆盖,力争使十星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竹溪县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