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教育局部署今年中考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617:25作者: 胡显才来源: 竹溪县浏览量:

  (特约通讯员胡显才)616上午,竹溪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务工作,县教育局局长王琪出席会议并对考务工作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初中学校校长等涉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世鹏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副总主考袁亚松宣读了《竹溪县2017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县教育局局长、总主考王琪与各考点主考签订了中考考务工作责任书;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考务办公室主任王斌就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2017年中考于62022日进行,此次文化课统考时间为620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2:305:00理综;621上午9:0011:00数学、下午2:304:30文综;622上午9:0011:00英语。 

  今年竹溪县共有2490人报名参加考试,按照相对集中设立考点的要求,全县设实验中学、中峰镇中心学校、水坪镇中心学校、天宝乡中心学校、向坝乡中心学校5个考点共84个考室,各考点设主考、副主考和考点办公室主任各1人,监考教师从其它学校统一抽调,实行双人监考。 

  今年中考试卷所有科目均实行网上阅卷,考生要在专用答题卡上答题,试卷上不留答题区。考生必须使用统一提供的答题文具,不得自带文具入场,只有在最后一场英语科目考生结束后才能将统一提供的文具带出考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