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溪县<正文

竹溪县教育局举行第五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4-2411:12作者: 胡显才 沈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竹溪县第五届幼儿教师技大赛在县机关幼儿园举行 

  422,竹溪县第五届幼儿教师技大赛在县机关幼儿园举行。举办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是全面实施《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确保本次大赛活动顺利举行,县教育局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于2月下旬印发了《关于举办全县第五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对大赛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县各级各类幼儿园全面动员、全员参与、举行预赛、择优参赛,对全县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赛教师正在参加比赛(声乐环节) 

  

  参赛教师正在参加比赛(情境创设环节) 

  

  参赛教师正在参加比赛(舞蹈环节) 

  

  参赛教师正在参加比赛(琴法环节) 

  

  参赛教师正在参加比赛(说课环节) 

  本次大赛活动,共有40名公民办幼儿园的在职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说课(30分)、绘画(10分)、声乐(10分)、舞蹈(10分)、琴法(10分)、环境创设(25分)六项内容。按总成绩共评出了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同时,取单项成绩前三名进行了表彰。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幼儿教师,还将于5月中旬代表竹溪县参加全市的幼儿教师技能大赛。 

  

  县直教育系统工委副书记陈方文给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10名幼儿教师获得一等奖 

  

  12名幼儿教师获得二等奖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