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调研钟祥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7-0518:13作者: 王松 贺祝山 刘明辉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教师发展中心浏览量:

    7月5日,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雷春带队,对钟祥市2022年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开展前期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钟祥二中、钟祥八中和九里中学,实地查看了信息化教学环境、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
   
查看钟祥二中数字化校园控制室设施

  座谈会上,雷春听取了市电教馆、市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关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的工作汇报;与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学校领导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状况、困惑与问题,听取了大家对“2.0项目”培训的诉求与建议。 

  调研组对钟祥市科学谋划和统筹部署“2.0项目”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钟祥市继续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工作,围绕“2.0项目”培训实施,加强信息化软硬件建设,打造优秀信息化教学团队,做好培训跟踪服务保障,全力提升信息技术能力提升远程培训质效。
  据了解,湖北省将于今年9月全面启动“2.0项目”培训工作,钟祥市义务教育学校4000余名教师将参加培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