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09:31作者: 王松 周丹丹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 钟祥市长寿路学校浏览量: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当日下午,由共青团钟祥市委员会、钟祥市教育局、钟祥市少工委主办,钟祥市长寿路学校承办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长寿路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出旗
  雄壮激昂的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出旗、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彰先进、新老队员宣誓、中队长授中队旗、颁发中队辅导员聘书、学校少工委主任寄语、呼号、退旗等九个项目严肃而不失活泼地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积极互动。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教新队员敬礼,新队员主动学习。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带领下呼号“时刻准备着!”,表达自己“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决心,向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共表彰16名“新时代好队员”,2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个“优秀少先队集体”;发展了41名新队员,聘请了2名中队辅导员。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表彰“新时代好队员”  
 
颁发聘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