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钟祥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1515:51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5日上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钟祥市在该市特校教学楼前举行“营养伴成长·助我少年强”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钟祥捐赠仪式,为残疾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礼物。副市长白海峰、市教育局局长郑万国、市残联理事长张士军、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薛兴山、中粮祥瑞公司总经理卢鑫、蒙牛学生奶项目区负责人张晓云等出席仪式。
  市教育局局长郑万国在仪式上致辞;中粮集团向市特校学生捐赠牛奶37500盒、荆楚花食用油20件、大米50袋,总价值近10万元;市特校少先队员为各位嘉宾佩戴红领巾;师生表演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感恩之情。
  郑局长代表孩子们向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残疾孩子是一个特殊群体,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应该拥有和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恳请社会各界人士都来了解、关爱这些多灾多难的残疾孩子。希望特校全体师生牢记恩情,发扬“爱心至上、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向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现场  

 
师生表演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