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荆门航模“飞”进山区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3-2816:54作者: 王松 张小轩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心组织的“流动少年宫、流动科技馆、流动家长学校”活动走进钟祥市张集小学乡村少年宫,山区校园因此而沸腾。“学生们非常喜爱这项高大的活动,整个校园沸腾了!”该校校长曹新年激动地说。
  学校操场上,荆门市航模首席教官彭华山操控的模型飞机,时而横滚,时而做花式表演,时而做倒飞低空通场特技表演。一架架精致的模型飞机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轮番起飞,精彩的表演牢牢吸引住师生的眼球。
  荆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十人到场指导。他们为乡村学校少年宫带来了创意无限的科技大篷车展览、精彩绝伦的航模展演、内容丰富的葫芦丝教学和班会辅导。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活跃乡村少年宫活动氛围,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共享优秀教育资源和成果,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在潜移默化中提高综合素质,减小城乡差距,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面发展。
 
航模表演  
 
葫芦丝教学 
 
科技大篷车展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