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书迷”图书漂流袋里分享与成长

发布时间: 2018-12-0617:06作者: 王松 叶静文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2月6日,石牌镇钟堰小学每个班级都装上了由市教育局配发的图书漂流袋。该校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书香伴童年”的图书漂流活动。一本本精美的图书在活动中开始了一段段文明、美丽的奇妙旅程。
  活动中,学生们把自己家里的图书带来班级,放在漂流袋中与同学一起分享。有的“书迷”举着书本向同学们介绍着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有的则两三个凑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谈论着。孩子们在漂流活动中能自由自在地交换到各种各样的书籍。活动结束后,各班及时上交了书籍漂流记录表,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增进了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学生之间的分享与交流,培养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