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教研员变身运动员 体育赛场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2-0316:32作者: 王松 陈远南 田兴俊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教研员能出考卷,能搞教研,能指导教学……教研是行家里手,体育赛场上他们怎么样?1130日,钟祥市教研室教研员放下手头的教研工作,走出课堂,走进体育赛场,和他们的指导对象——罗集一中教职工同场参加联谊运动会,一较高低。 

  教研员参加运动会?机会难得,该校教师摩拳擦掌,决定在赛场上战胜他们,也给他们当回教练。 

  宣布比赛规则过后,比赛便正式展开。乒乓球赛率先开赛,双方运动员一上场,观众们便围过来,看教研员如何拼杀。教研员率先发球,白色的小球呼啸着飞向对方,对方连忙挥拍格挡,就这样你来我往,格外精彩,“啧啧,教研员平时看似不苟言笑,球技还真不错,没想到啊!”观众笑呵呵地议论道。 

  铅球比赛开赛后,教研员陈远南脱下外套,变身大力士。只见他右手托球于腮,反复小幅度转动身体,作投射状。观众见状哈哈大笑,想看看他究竟能投多远。 

  据了解,这是钟祥市教研室教研员首次到学校参加运动会,参赛率近100%。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远、投铅球、跳绳等个人竞技项目,滚铁环接力、托球跑接力、36人的50米跑接力等小集体趣味项目,以及40人参加的大集体项目——男女混合拔河。个人项目,教研员们各展风采,小集体项目体现出教研员的智慧与协作,大集体项目则展示出他们的凝聚力与拼搏精神。 

  钟祥市教研室主任卢莉说,本次比赛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拉近了教研员与教职工的距离,激发了大家运动的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教研员的新形象。 

 

托球跑接力赛 

 

教研员陈远南参加铅球比赛 

 

50米跑接力接力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