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萌娃爱心义卖筹集善款近万元帮扶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10-3116:13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29日,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点亮童心 奉献爱心”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商家”们为了吸引顾客、招揽生意,使出浑身解数,势必卖个好价钱。小买家们则自由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挑选、口头还价、以物换物、满载而归。 

  本次义卖共筹集善款9211元。该园分批将善款送到丰乐镇丰岭村精准扶贫户手中,用于他们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发展家庭小养殖业。收到爱心善款,扶贫户非常开心。当他们了解到,这些善款是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义卖自己心爱的小物品获得的时,非常意外和感动。他们表示,孩子们还这么小,和我们素不相识,他们通过义卖自己的物品来帮助我们改善贫困生活,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积极做好谋划,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来改变家庭贫穷的现状。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与人交往,自由买卖,合理规划自己的钱财,关心弱势群体,体会到关爱别人的快乐!
 

义卖现场 

 

爱心捐款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