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举行2018年全市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1015:52作者: 王松 郭艳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0月9日,钟祥市承天小学学术报告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全市的27名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在此参加由共青团钟祥市委、钟祥市教育局、钟祥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市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评委端坐评委席,全神贯注地观看参赛选手的表现。参赛选手紧张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展示自己的职业技能。其间,评委们边看,边小声交流,点评选手的表现。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笔试和现场说课两个环节。其中,笔试时间为一个小时,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0%;现场说课占总成绩的80%。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公正评分,评选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1人。评委之一的荆门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海华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杨海华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为她们今后更好地从事辅导员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钟祥参加荆门市10月下旬举行的辅导员技能决赛。
 
比赛现场 
 

笔试现场 

 

说课现场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