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千名青年教师基本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5-1516:58作者: 王松 贺祝山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1日至13日,我有幸参加钟祥市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集中培训,这次培训令我受益匪浅,它就像一盏启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柴湖镇红旗小学参训教师曹宁在训后体会中如是说。

  5月14日第四期学员优秀体会评比结果的推出,标志着2018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集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于今年3月-5月共分四期组织了全市890多名义务教育学校青年教师参加了基本功训练集中培训。此次培训充分遵循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坚持做到系统学习与专题讲座相结合,专家授课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理论指导与实践练习相结合,特聘请本土专家团队讲授了《微课制作与赏析》《演讲与技巧》《硬笔书法》《课堂教学生成技巧》等课程,进一步突出了名师的引领效应,丰满了青年教师的羽翼,也为钟祥市今后的教师培训工作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实践经验和行动指南。

 

粉笔字集中培训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