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三方合力 共促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3-1917:1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钟祥市实验小学学术报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孩子,我们来带,家务活我们承包,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基本功培训,力争比赛中勇创佳绩……”随着家属代表陈丹丹老师的爱人王松医生表态发言结束,全场掌声经久不息……
  这是该校正在举行“三方合力,共促青年教师成长”暨青年教师基本功训练及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29位青年教师以及青年教师的指导老师和家属参加仪式。
  仪式上组织学习了训练方案,解读了活动清单。李艳丽、金花两位老师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及指导教师作表态发言,她们承诺将以此为契机,补齐短板,练好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家属代表王松医生的表态发言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该校要求青年教师在三方合力下打好“固若金汤”的基础,练就“坚如磐石”的功底,争取三到五年内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业务骨干。
  
  
  仪式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