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市直教育系统100余名干部荒滩“披绿装”

发布时间: 2018-03-1217:07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在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钟祥市市直教育系统10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8时,钟祥市皇庄取水点附近植树点,干部职工们拿着铁锹,三四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挥锹填土、踩实压紧,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仔细,植树现场热火朝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栽下杨树300多株白杨,植树面积近10亩,一排排生机盎然的树木迎风而立,为大地再添新绿。
  钟祥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李肖林说,今天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作为青年能够为钟祥生态环境建设尽一份力,感到非常高兴,也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
  
  
  
  植树现场
  
  
  
  荒滩上新植的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