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局领导新春走基层 寄语2018年高考

发布时间: 2018-02-2309:35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2月2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钟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等局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城区高中学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郑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钟祥一中、实验中学和钟祥三中,查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主要负责人汇报2018年工作思路、高考备考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
  郑局长对各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已经启动,各学校务必紧紧围绕高考备考这个中心,精心谋划,上下齐心,整体联动,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完善细节,力争实现2018年高考“十一年冠”的目标。
  该局领导肖德斌、蒋开宇、何晓东一同看望慰问。郭三国、乔志忠、薛兴山、许先勇等局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胡集高中、旧口高中等学校师生员工。

慰问钟祥一中师生员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