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困难教工真有福 包片蹲点领导来看望

发布时间: 2018-01-1816:44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17日,钟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薛兴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起前往包片蹲点的荆襄教育办公室看望困难教工。在荆襄东区小学,薛兴山看望了该校的一位困难教工,询问了该教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同时叮嘱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多为困难教工排忧解难。
  和荆襄东区小学的这名教工共同分享这份温暖的还有另外的130余名困难教工。
  年末岁尾,天寒地冻。困难教工工作如何?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过年物资准备得怎么样了?这些问题让钟祥市教育局党组难以忘怀。和往年一样,钟祥市教育局党组制定了相关方案并启动了慰问工作。
  根据相关方案,钟祥市教育工会按照每名困难教工发放500元慰问金的标准筹集慰问金,困难教工所在单位再为其配套500元。这样,每名困难教工就可领取1000元慰问金。
  “1000块钱数额不大,但是局党组和学校的这份情意让困难教工们倍感温暖。这对振奋困难教工的精神,促进他们发奋工作,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起到了重要作用。”钟祥市教育局教育工会办公室负责人邓江英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