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张湾区<正文

省教育厅联合高校与张湾区李家湾小学共建图书室

发布时间: 2018-02-0917:23作者: 张鑫 冯莹莹来源: 浏览量:

  29上午,由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联合省文明办未成年处党支部、武汉大学宣传部党支部、华中农业大学宣传部党支部、武汉科技大学学工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工部和湖北高校思政网的有关同志一行专程从武汉赶赴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建图书室”捐书和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上午九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处长何泽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为学校捐赠2500册图书。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高校思政网为学校捐赠10台电脑,本次捐赠的物品共计100000余元。 

  省文明办未成年处副处长杨序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志、张湾区文明办主任盛太武、李家湾小学校长许平共同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李家湾小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捐赠电脑 

 (捐赠图书 

                                               

揭牌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