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张湾区<正文

张湾区28名教师赴北京丰台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6-1416:03作者: 张鑫来源: 张湾区教育局浏览量:

  为加强北京丰台区与张湾区政府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推进京堰两地教育对口协作,根据《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 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政府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协议》,经双方协商,张湾区教育局于6月12日选派28名教师赴北京丰台区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教师来自张湾区16所学校,28名教师分别被派往北京小学丰台分校、北京十八中、丰台区实验学校等3所学校交流学习。他们将在学科教学、课程改革、学校管理、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与丰台区学校进行一次面对面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旨在进一步深化北京丰台区与张湾区教育协作工作,让张湾区共享北京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张湾区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得到较快的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