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巾帼送暖”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23-03-0715:54作者: 周显文 朱春耕 柏袁浩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最美半边天”,3月7日,竹山县教育工会、局机关妇委会联合麻家渡镇中心学校共同开展庆“三八”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部分乡镇学校、南山外校等12所学校参演教师和局在家领导、机关股室、内设二级单位女职工及部分志愿服务者参加活动。

  

  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麻家渡镇罗家坡村“十星”文化展览馆、柿树坪小学堵河剪纸、麻家渡镇中学和小学的“十星”校园文化,教育局妇委会携手麻家渡镇中学开展了“巾帼送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妇委会精心组织的“赛专业素养 展巾帼风采”文艺展演活动在腰鼓《好日子》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17个精彩的节目高潮迭起,好评和掌声不绝于耳。麻家渡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留守儿童、女教职员工在特别的日子享受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

 

  本次活动主题为“赛专业素养 展巾帼风采”。旨在通过庆“三八”专项活动,推动全县教育系统“提能力 转作风”岗位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展示全县教育系统女职工凝聚力和魅力风采,为“建功绿色低碳示范区 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县”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