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溪县举办首届班主任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2-2311:47作者: 陈艳 胡霞 李伟来源: 竹溪县教育局浏览量:

  2月22日,竹溪县首届中小学班主任小学组素养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从学校初赛到教联体复赛、再到县级决赛的12名选手经过2天激烈角逐,通过主题班会、情景答辩及育人故事三个赛项的比拼。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全面提升县中小学班主任思政素养,打造政治过硬、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竹溪县教育局启动首届班主任素养大赛 

  “很高兴参加本次班主任素养大赛,在这里我增长了见识,收获了成长,我以本次比赛为起点,不断充实完善,在教育路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参赛选手康彩燕对今后班主任工作充满信心。 

 

  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陈佼介绍,近期还有12名复赛选手参加(中学组班主任素养大赛决赛,旨在通过大赛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抓好班主任专业成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班主任队伍,推动全县学校德育工作整体提升和班主任队伍良性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