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0717:51作者: 向继明 周显文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日下午,竹山县教育系统第八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竹山一中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由县教育局、县教育工会主办,县体育中心、竹山一中、竹山县业余体校协办。来自县教育局机关和县直学校、各乡镇中心学校的3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呈现了80场精彩的比赛。 

  茂华中学男篮队力拔头筹,获得篮球赛男队冠军,竹山二中、竹山一中、职教集团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得胜镇中心学校、擂鼓镇中心学校、楼台乡中心学校男篮代表队分获第二至第八名。 

  溢水镇中心学校、实验小学、职教集团学校女篮代表队斩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届“园丁杯”篮球赛组织严密,赛程紧凑,竞争激烈。尤其是男篮冠军的争夺白热化,进入前4名的球队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力拼8场。茂华中学男篮队以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体魄、精湛的球技八战连胜,摘取桂冠。竹山二中、竹山一中男篮队也奋力拼搏了8场,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篮比赛亦精彩!各代表队的整体实力和竞技水平比往届有明显提高,比赛场面也是精彩纷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赢得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和热烈的掌声! 

  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长江(男)、梁荣平(女)、黄潇等54位同志分别评为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等。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县教育工会一直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其中“园丁杯”篮球赛已成为颇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广大教职工表示,他们将发扬此次篮球赛的健康运动理念和“文明、团结、拼搏、进步”的体育精神,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力争“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影响和教育下一代,传播到社会,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