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十堰)竹山县正气廉洁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18-10-1715:01作者: 张云朝 陈娟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17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小学的一群学生正在该校的廉政廊道文化墙前,查看师生自己动手绘制的廉政漫画、撰写的廉政故事,一群师生在电子显示屏前了解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的具体内容。 

  为了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弘扬正气,让学生从小培养廉洁文明的良好品质,近日,竹山县中小学,积极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师生通过学习《监察法》畅谈心得体会,诵读廉洁文化经典、观看廉洁教育影片、描绘廉洁文化画报、讲述廉洁文化故事、吟唱廉洁歌曲等形式,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崇廉倡洁”的热潮。为了强化宣传效果,学校还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廊道文化墙等醒目的宣传阵地开展《监察法》内容宣传,廉洁文化宣传,真正让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全覆盖,让廉洁文化入眼,廉洁意识入心,廉洁行动入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正气,培育了廉洁,让“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思想意识在师生的心中生根、开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