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十堰)竹山县:廉风劲吹满校园 廉洁文化润童心

发布时间: 2018-06-2918:47作者: 张云朝 周鹏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629日,竹山县竹坪乡马安小学教师陈文斌,在利用班班通设备给该校学生讲解“廉”字的意义、结构和书写方法,让学生在网上欣赏廉政书画,并现场挥毫泼墨,指导学生学习“廉”字的几种字体的书写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导学生书写“廉”字的形式,培养学生从小养成清正廉洁的思想,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优秀品质,让廉洁文化滋润着学生幼小的童心。 

  据悉,近年以来,竹山县中小学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传唱廉政歌曲,欣赏廉政书画,观看廉政视频,熟记廉字组词,撰写廉政小作文,宣讲廉政故事等,让廉风劲吹满校园。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廉洁思想滋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田。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