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教育系统第四届“爱岗敬业”模范人物揭晓 20名教师入选

发布时间: 2018-05-1717:03作者: 周显文 向继明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5月17日,备受瞩目的竹山县教育系统第四届“爱岗敬业”模范人物评选圆满落幕,10名“爱岗敬业”模范人物及10名提名奖人物名单揭晓。

  今年3月以来,该县教育局开展了全县教育系统第四届“爱岗敬业”模范人物推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各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局机关股室、局内设各二级单位第一轮票决,确定了40名候选人;广泛收集前几届模范人物、“两代表一委员”等社会评委的推荐意见,结合今日竹山微信公众号的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局党组依据“两结果一事迹”确定了第四届“爱岗敬业”模范人物及提名人物名单。
  本次公选出的20位先进人物,有在教育管理上“严”字当头,真抓实干出实效,带出了好队伍,管出了好学校的青年才俊;有的在留守儿童身上倾注爱心,洗衣做饭,呵护备至,为留守学生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有做了心脏支架手术仍老骥伏枥,殚精竭力、倾情关爱学生的学科带头人;有扎根乡镇学校工作30多年的老教师,把自己的知识和青春奉献给山区的教育事业;有“扎根”在精准脱贫第一线,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驻村第一书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平凡的工作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代表了竹山教育“立标竿、当表率、做示范”的最新典型。
  据悉,在网络投票环节,短短10天时间,参与投票53619人次,访问量2382849人次,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推选活动展现了竹山县教师“立德树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时代风貌,彰显了竹山县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为建好建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