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熠辉爱心助学基金”向竹山秦古学校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 2018-04-1609:02作者: 周显文 雷文娥 杨芳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4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熠辉爱心助学基金”向竹山秦古学校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秦古小学举行。中国地质大学精准扶贫工作队,“熠辉爱心助学基金会”代表,秦古中心学校、秦古中学、秦古小学和双河小学校委会同志及受资助的15名学生及其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仪式由地大扶贫工作队驻小河村卢处长主持,向秦古中心学校捐助资金20000元和价值3500元的体育用品。仪式上,秦古小学校长介绍了近3年地大附属学校对秦古小学的帮扶、基金会的资金来源及此次基金会的捐资助学方案;对地大附属学校与基金会对贫困山区结对帮扶教育表示衷心地感谢。秦古小学受资助学生代表张雅芳发言,她发自内心的感言质朴真实。  
  扶贫工作队卢处长对前期捐资助学给学校办公环境的改善和体育设施开始正常使用感到欣慰,还以个人名义捐赠1500元给现场的15名学生。面对目前秦古教育发展滞后的状况,助学捐款的爱心人士何先生说道,他们能尽自己之力在这样的地方援助教育事业很值得,以后也会继续保持对秦古教育的关注和资助。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激励了受资助的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激励秦古镇各学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捐赠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