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5177名贫困寄宿生喜领289.95万元生活补助

发布时间: 2018-01-0309:46作者: 郭庆兵 王海军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竹山县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喜领2017季生活补助289.95万元,其中受助小学生2488名,初中生2689名,所有资助款全部通过银行代发,直达受助学生或监护人账号。  

  为把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补助资金全部用于贫困寄宿生,竹山县财政局、县教育局联合发文,要求各学校认真评定受助对象,严格执行工作程序,按照小学生每人每学期500元,初中生每人每学期625元的标准足额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发放过程中要严格履行签字手续,坚决杜绝挪用、滞留、克扣、贪污此项惠民资金的行为,严禁改变资金用途或随意降低、提高补助标准。竹山县财政局、竹山县教育局表示,将对各学校的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若在落实过程中出现违规情况,将对违规学校所在乡镇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