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坪乡党员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73岁老党员格外认真

发布时间: 2017-10-1815:35作者: 张云朝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张云朝)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竹山县竹坪乡党员教师齐聚该乡中学阶梯教室,在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之后,组织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须发苍苍的老教师格外引人注目,他佩戴党徽,端正就坐,规范签到,目不转睛地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同与会人员一起唱国歌、缅怀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收看结束后,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学习《党章》中《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等内容,认真听取了乡中心学校校长王启华对全体入会党员所上的《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的党课。他就是该乡年满73岁的退休老党员教师沈永梓。 

  “我现在虽然工作退休了,但是党内组织生活不能退休。要通过积极主动参加党内的组织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及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政策理解水平,让我们在农村发挥余热,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沈永梓在参加完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谈体会时如实说。 

  近年来,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高度重视退休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特别是对退休党员教师的管理,定期向他们汇报工作进度和工作成绩,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部分党员教师,积极主动的要求参加党内组织活动,积极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了退休党员教师同乡中心学校的组织联系,进一步维护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收看完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竹山县竹坪乡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背诵十九大的主题。 

  竹山县竹坪乡中小学其他教师利用业余时间,也纷纷利用学校网络媒体、手机视频和电视,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畅谈理想,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为:老党员教师沈永梓正在签到 

 

  图为:老党员教师沈永梓正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图为:竹山县竹坪乡党员教师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图为:沈永梓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章》 

 

  图为:竹山县竹坪乡党员教师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