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25名师生到北京参加“山里孩子爱北京,一江清水寄深情”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1216:21作者: 周显文 夏维卫来源: 浏览量:

  8月5日至12日,竹山县25名优秀师生乘汽车、火车到北京,参加为期7天的“山里孩子爱北京,一江清水寄深情”北京夏令营活动。
  在京期间,夏令营营员们通过亲身体验,到八达岭长城、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院、中国科技馆、国家体育中心、北京动物园、航天卫星中心、航天育种中心等处参观游览,磨炼意志、增长见识、体验科技魅力,感受首都北京的名胜古迹、自然人文风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体验集体生活,开拓视野、增长阅历和见识,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时培养营员们热爱祖国、热爱首都北京的情感,引导学生热爱科学、热爱学习,倡导竹山青少年朋友们积极参与保护堵河母亲河行动。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由行走中国俱乐部和县教育局共同举办,主题为“山里孩子爱北京,一江清水寄深情”,竹山是湖北省唯一被邀请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参与者。
  
  营员登上八达岭长城
  
  在天安门城楼前等待升旗仪式
  
  营员在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营房前l留影
  
  “走进”北京大学
  
  探秘“神舟5号”飞船返回舱
  
  在北京市第四中院参观法制建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