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教育局举办七五普法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7-1710:22作者: 周显文来源: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竹山县教育局举办七五普法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内设各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竹山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作七五普法宣传动员讲话,要求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加强领导,健全体制,为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好七五普法宣传工作。
  县教育局政策法规股股长作七五普法工作专题辅导讲座。观看了七五普法教育的两段微电影,组织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的通知》。对县教育系统的六五普法工作做了小结,安排了七五普法工作要落实的十项工作。还学习了《民办教育促进法》,对开办民办幼儿园的相关法律和政策问题进行了解读。(作者:周显文 向继明)
  
  
  七五普法工作专题辅导讲座现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