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感恩教育确保九年级学生文明离校平安到家

发布时间: 2017-06-2308:03作者: 张云朝 华自强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622日下午,一首《感恩的心》在竹山县竹坪中学的校园陆续嘹亮响起,168名九年级学生,唱着感人动听的感恩歌,包含热泪,互道珍重,一一与自己的恩师与自己的同学道别,文明安全的离开了他们曾经并肩战斗过3年的母校。 

  为了确保九年级学生中考过后,能够文明、安全地离开学校,竹山县竹坪中学采取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全程陪护学生,分班召开感恩教育班会,引导学生通过回忆在中学3年,师生协作、同学相互帮助的美好故事,启发学生学会感恩,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将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间,在离开学校时,给老师、给同学、给学校留下美好的影响。 

  据悉,截止22日下午五点左右,竹山县3282名中考考生全部文明离校,平安到家。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