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中小学食堂炊事员赛厨艺 23支代表队参赛12人获奖(图文)

发布时间: 2017-05-2116:30作者: 张云朝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伙食质量和营养膳食的科学搭配,同时展示学校食堂炊事员的烹饪技艺,520日,竹山县中小学(幼儿园)第一届食堂炊事员技能厨艺比赛,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该县各乡镇中心学校所辖学校、县直各学校食堂共2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评委按照"色、香、味、形、意、质"等六大标准,结合参赛选手的着装整洁、时间把握、技术刀工、个人卫生、营养价值、食材搭配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现场打分,上庸镇中心学校等6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学校食堂炊事员厨艺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该县战斗在学校食堂的工作人员精湛的厨艺和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而且为他们展示自己的才艺搭建了平台,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 

  所有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次厨艺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烹饪技能,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合理的营养膳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厨艺比赛现场 

 

  图为:各代表队正在展示自己的手艺 

 

  图为:评委正在品鉴打分 

 

  图为:集中展示参赛作品 

 

  图为:参赛选手 

 

  图为:到场的相关领导和嘉宾 

 

  图为:部分获奖选手与相关领导合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