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爱心人士情系桑梓 向母校捐赠514套校服

发布时间: 2019-06-0511:37作者: 曹君华 王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63日,儿童节刚过,郧阳区胡家营镇木瓜小学257名学生,每人获得2套免费的校服。据该校校长李东阳介绍,这批校服是学校毕业生李波捐赠。 

  李波在木瓜小学读完小学,大学毕业后南下创业,2013年在广州成立了锦耀服装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饰制造、服装零售、服装批发,公司部分产品销售在国内,但大部分出口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地区。虽然事业有成,但他始终忘不了母校的培育之情。 

  今年4月份,他得知母校的部分学生没有校服,就主动和校方联系,表示愿意向母校的孩子捐赠春、夏校服各一套。待学校把每位学生的身高、体重等基本信息传给他后,他从设计、选料、加工、包装、运输等环节严格把关,一个月的时间就把514套价值10万元的校服赶制完工,六一期间送到母校,给孩子添一份节日快乐。

    以后我也要向李波叔叔一样,也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为学校、为家乡做点贡献,穿上新校服的学生张东星感激地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