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举行老年门球赛 丰富退休职工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4-1016:16作者: 张少飞 曹君华 魏建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49日,郧阳区教育系统第27届老年门球运动会开幕,来自区一中、科技学校等单位的退休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区教研室承办。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健身项目,发展社区老年人门球运动,提高老年人门球水平,49日,区教育局、教育工会组织教育系统老年人开展门球比赛,共有100多名10支门球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且保持了良好的赛风赛纪,使得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大家在赛场上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传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该区教育系统退休职工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各位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注重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遵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把老年健身运动发扬光大。 

  此次门球赛是教育系统第27届老年门球运动会,既锻炼了老年人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丰富和活跃了老年人文体生活,调动了老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教育系统老年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对于引领老年人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教育系统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和促进社会文明与和谐,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