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郧阳区师生掀起为大地披绿装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3-1211:41作者: 曹君华来源: 郧阳区教育局浏览量:

  “今天是植树节,参加植树活动,感觉这个节日非常有意义。”312日,郧阳区杨溪中学教师郭英在参加植树时高兴地说。连日来,郧阳区教育系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春意盎然,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正是绿化美化的大好时节。郧阳区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积极动手,在校园内外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绿化美化校园、郧阳山川,学习劳动技术。 

  为了让植树造林取得实效,区教育局要求各校提前做好规划,对校园进行整体绿化设计。各校根据整体布局,着眼长远,在教学区和生活区划定一定的绿化区域,植树种草,让花草与学校其他设施相互掩映,相得益彰。把绿化美化同学校蔬菜基地建设结合起来,发挥校园绿化的整体效益。把校园绿化美化同学生课外劳动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学生们从中学习到一些劳动的技术和技能,体会劳动的光荣与幸福。主动参与党委政府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建设绿美郧阳,让郧阳山更青,水更绿。 

  经过师生持续种植,先后栽下了30000多棵树苗,助推全区绿美郧阳建设。 

 

局机关植树

 

茶店植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